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佳芸 謝

造訪天母最美的美式早午餐:JB’s Diner


JB’s Diner存在我的美食清單裡已經許久了,趁著朋友北上,總算找到一個不怕遠的人願意陪我一起去。


・JB’s Diner

・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

・週一公休,週二到週日8:00-20:00

・有10%服務費


一踏到門口,馬上就知道為什麼這間餐廳會這麼受歡迎,先不論餐點,能夠拍的景點也實在夠多了,要是它不是開在這麼偏遠的地方,大概每天都要跟SAKImoto一樣大排長龍了。

我們甚至還是平日去的,但店內依舊坐滿了人,建議不管什麼時候前往,還是利用線上系統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。

(PC by @green.baby13 Belongs to Wendy Xie)


JB’s Diner是一間家庭經營的美式餐廳,店名由來是取他們祖父母名字的首字母。


又是家族經營,又是美式,讓人對餐點充滿期待,感覺就會有家庭傳承的秘制食譜和童年記憶裡的菜餚,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聯想到料理鼠王(有機會再分享我實際吃那道鹹派的感受)果不其然菜單上他們自己也寫了奶奶傳授的肉桂捲。


肉桂捲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,只是對不起,實在後來太飽了就沒有機會品嚐。

(PC by Wendy Xie)


我們當天點了 香蕉花生奶油法式吐司 跟 羅勒青醬酪梨雞肉三明治。


我事前研究了很久,大家幾乎都會點這個法式吐司,而且一致好評實在讓我很難割捨,所以最後就割愛美式鬆餅套餐了,據說他們家的漢堡也非常厲害,但一樣也是跟我們無緣。



(PC by Wendy Xie)


先說羅勒青醬酪梨雞肉三明治的部分,老實說,我一開始對它完全沒有任何期待(但因為朋友比較想吃三明治),我本身其實也非常喜歡吃三明治,但可能因為他們其他東西太厲害了,所以我對三明治的期待就相對很普通,覺得應該就是正常水準不會特別厲害,但我完全錯了。


三明治的料真的非常多,而且完全不會膩,是那種,你不知不覺竟然已經吃完了,還心想「沒了?為什麼?」的那種好吃,麵包也不會乾乾的,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。

(PC by Wendy Xie)


再來回到香蕉花生奶油法式吐司,這個用看的就知道,肯定卡路里不得了的好吃!


果不其然,跟網上評價的一樣是真的有必點的價值,上面還淋上一大坨香草醬,沾著一起吃又是另一種風味,上面灑的堅果也是沾過蜜的那種,整體層次很多,有香濃花生醬跟輕甜的香蕉、香草醬跟脆堅果,真的很罪惡糟糕。


但如果是沒有特別喜歡吃花生醬的人,可能會覺得份量太多導致有點吃膩,個人也覺得這個卡路里的部分⋯⋯分食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用看的可能會覺得份量還好,但其實吃完真的不得了,我們兩個完全飽到有點難走,後來拍了一個多小時的網美照才終於比較可以繼續這趟旅程。

(PC by @green.baby13 Belongs to Wendy Xie)



那天的天氣很好,陽光超級充足,所以照片完全不用修圖,建議大家選定一個風光明媚豔陽高照的日子來會更好。


天母其實真的是個美食寶地,而且步調很慢很適合退休,每次來這裡吃飯都覺得很享受。


總的來說是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餐點,網美照可能就不用拍第二次了,但為了吃是可以回來的,唯一的問題就是真的有點遠⋯⋯


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,會記得留肚子給肉桂捲,然後也想嚐嚐漢堡跟美式鬆餅的部分。

5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